尤加利树

挑食甜党

【杰佣】栖身地

*好多人点梗要看的大触杰克……

*无剧情/纯粹的欺负人

预警:人外,少量疼痛描写,很多ooc的想象(很多),还有一些斯德哥尔摩


🍇🍇🍇🍇🍇🍇


*大触这个系列的皮,也太涩了吧……整个大震惊,它还不是纯粹的软体,大概是液态金属这样一个概念,哇,就很酷,很涩,很牛,我真的是没有这种XP的,但谁能忍住不搞大触杰克呢我就请问一下在座的诸位

斯文加利也很涩,催眠……就很涩,杰克皮怎么都那么那个

*如果有剧情应该是一个活腻了的佣兵被超了一顿又激发了求生欲,我表达不出来,大家领会一下,原本想取名叫葬身地,但是不想让人觉得好像be什么的,不可能的啦,我铁血甜党战士,我死我CP都不会死……在簧文里写剧情就是自以为荤素搭配,其实是红烧肉里放香菜,还不如不要放,我已经悟了

评论(41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